宁负天下

emmm
大家都知道了吧
不多说了
captain永远是帝国的破坏龙,
是国乒的好队长,
是弟弟们信赖的哥哥
但他也会累的
给他点时间休息休息
养养伤病吧
我多想说
一场比赛输得起
不要放在心上
可是我们龙啊
总是那么负责任
负责得让人心疼
输了一场外战
他自己都要好久来走出来吧
那我能不能求求这个世界对他好点
时光和伤病对他温柔点
舆论的压力小点
让他开心点儿
哪怕只是一点点

龙队加油
国乒长虹
永远爱您
笔芯❤

ps白告是个伟大的运动员呀,肿么看见wb上还有人黑他呢,我也很想很想688,但。。。
pps爱上他们之前,从来不觉得一生平安远离伤病是句多用心的祝福,是个多难达到的夙愿,可现在最想的就是我獒龙蟒,我六公子,我大国胖,永远健康,别的什么都没那么要紧了啊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