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负天下

盘点一下哦


最近
好乱呀
莫名其妙
之前数字大
以为结束会好
但是现在刷一下
各种tag都被封了?!
好吧既然dw这么用心
认认真真找了我们所有tag
那当然要继续开心产出让他们看咯
先来盘点一下被封掉的tag们哦
al la kl ala lal xb alm
(这些是含蒸煮名字的,用首字母代一下)
健康美丽 安踏李宁 水溶c100 奥利奥
(这些是品牌名,可能会解封的,马着先)
睡眼朦胧 瞌睡龙 戊辰(年) 龙腾虎跃 虎跃龙腾 壳崽
(不打对的字了,大家都懂)
可以用的大家看我打的tag吧
tag其实无所谓,比较舍不得大大们的文图吧,希望能保持宁静,大家都阳光快乐最好啦,也希望各位能继续产出,不要因此离开这个美好的圈子,离开这么棒的国胖,大大们的盘点有人想看的话再作吧,其实有很多很棒的大大,每次看都超想给他们打call的!
ps!!!al这个tag就表用了昂

emmm
大家都知道了吧
不多说了
captain永远是帝国的破坏龙,
是国乒的好队长,
是弟弟们信赖的哥哥
但他也会累的
给他点时间休息休息
养养伤病吧
我多想说
一场比赛输得起
不要放在心上
可是我们龙啊
总是那么负责任
负责得让人心疼
输了一场外战
他自己都要好久来走出来吧
那我能不能求求这个世界对他好点
时光和伤病对他温柔点
舆论的压力小点
让他开心点儿
哪怕只是一点点

龙队加油
国乒长虹
永远爱您
笔芯❤

ps白告是个伟大的运动员呀,肿么看见wb上还有人黑他呢,我也很想很想688,但。。。
pps爱上他们之前,从来不觉得一生平安远离伤病是句多用心的祝福,是个多难达到的夙愿,可现在最想的就是我獒龙蟒,我六公子,我大国胖,永远健康,别的什么都没那么要紧了啊

boom

今天的蒸煮也打败了同人呢!
大家都懂的
整个首页炸的不要不要的
全是亲一色的。。。
错别字是糖
上线时间是糖
还有科爸的微博
火龙果+狂飙+缘姻+你幸我福
四舍五入就是公开啊,筒子们

emmm
坐等龙哥回复
再炸一波

写昕博好呢还是昕彦好呢???纠结死了

蟒觉得蟒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4)

和师兄聊了几句下场公开赛的人选问题后,许昕不知是看出来狗哥脸上明晃晃的“敢去你就死定了”,还是挂念着刚下的软件------其实估计是后者------拒绝了师兄的约饭,食堂草草吃了点,连最爱的排骨都只要了两盘------看看小胖开心到飞起的样子就知道许昕少吃了多少啦------便回到了寝室,迫不及待地拿起了手机,戳开某个绿绿的图标,根据小姑娘们在弹幕中留下的只言片语以及比傻博子那负的智商不知高出几百倍的最强大脑,他很快就get了「獒龙」「龙獒」等tag,但在打开tag阅文时却愣住了------用玘哥的话来说“我都呆掉了!”------难道在有些小姑娘心中,他们胖球队就天天谈恋爱啥也不干
就坐等拿冠军的嘛?这不是那个啥,大宝贝她们女队有阵子老吐槽的,那啥霸道总裁嘛?啥时候他们胖球队,或者说他师兄和狗哥也是这个人设了?
且不说这些小姑娘没有get到獒龙------渐渐发现这样的简练称呼相当方便,二二也决定如此用,完全没想到在队里这么称呼会带来的腥风血雨------之间纯真浓厚的兄弟情,就这个日常的描写也太ooc------大蟒这几个小时学到的一个新词------了吧,竟然还有小迷妹在下面说很真实?!
大蟒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生气的蟒蟒先是从手机中找出几张獒龙训练图发上微博并配文“认真训练”,看着蹭蹭往上涨的赞和转发还是不过瘾,注册了个lft账户准备亲自下海写文------前面的大赛刚打完,后面公开赛自己不参加,训练相对轻松,每天偶尔还能有点空,来记录一下獒龙之间当然兄弟情也不错嘛!
两个月后,一枚獒龙界的新星冉冉升起------小青蛇太太,以其极其真实日常化的描写及迷之更新时间,从不写肉的特点而闻名,最有意思的是,ta写的獒龙cp感十足,甜度或是老夫老夫的既视感都相当浓,但一边打着「獒龙」tag,一边却口口声声说自己站的是兄弟情------这也引来了一些人的不满甚至谩骂,但大部分獒龙粉只是觉得ta说着玩玩或是在避免某些ky罢了,并不计较,有时还心照不宣地在文底下评论“兄弟情嘛,大家都懂,嘿嘿嘿🤐”
许昕倒是不恼,有时看看评论,有时训练累了也就懒得看------反正这其中的信息也影响不到他,毕竟他师兄和狗哥都有人说不熟,“粉丝们”还有什么说不出的呢?开始他们胖球队也为这些个留言而气,习惯了也就好了,看见好笑的,比如獒龙不熟,还会一起笑笑------毕竟他们是运动员,不靠舆论褒贬去拿成绩,别人说的话又改变不了什么,为此影响成绩也太不值了------比起这些“粉丝”,lft上的评论可谓小意思了,许昕从不过分关注------反正我师兄和兄弟啥关系,你们还能比我更清楚不成?

tbc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一只可爱的太太蟒

蟒觉得蟒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3)

不不不,你不能这样想,他们只是坚定而纯洁的革命友谊罢了,就跟你是一样的!!!------大蟒死命地摇着头,说服自己接受了这个理论------革命友谊就没关系了嘛!那他师兄和狗哥的互动的确很好玩啊,有热血兄弟情的,也有居家随意的,有像他和博儿那样互怼的,也有互吹得没边儿的------许昕又看了几个视频,发现有些小细节自己竟还没粉丝们清楚,也渐渐有些理解了为什么有时候跑活动他师兄和狗哥一有啥动作底下就一片尖叫------他俩的一举一动都在流露着不带别人玩的------兄弟感情!
嗯!就是兄弟感情!小姑娘们不懂所以才当成cp,其实这就是一份比别人都更浓厚的兄弟情!
许昕一边了然地自信地点着头,一边下载了一个在弹幕中出现频率颇高的软件------lft------也有球迷管他叫小青,所以这绿绿的颜色还挺讨他喜欢,毫不犹豫地就按了下载。
“昕哥昕哥,龙哥找你!”门口穿来了某个弟弟的大喊声,倒是把他吓了一跳------主要是手机里还开着“龙哥”的视频嘛,真被看见了怪别扭的。
刚一出门,许昕就看见了迎面走来的师兄,还有弯了点腰挂在师兄脖子上的大型人形挂件,张继科-----
啊!多么令人感动的兄弟情啊!许昕一边歌颂着这纯真的兄弟情,一边就顺手勾搭上狗哥的肩“师兄,找我啥事儿啊?”
同时无视了狗哥瞬间直起的腰,嫌弃的脸色以及师兄脸上挂起的标志性切开黑笑容------
两人心中同时响起了一句话“麻达,勾搭我/我家jiker干哈?想死啊?”
哦,二二同学心中似乎也有一句话“美好的队内友谊啊!怎么会被组上这么多cp呢?都是小姑娘们不懂啊!

tbc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前文见首页
或者那个被好多了吐槽了的大概只有这一篇文的我觉得相当贴切的tag

蟒觉得蟒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2)

如果就只是cp的话许昕也不会如此意外了------cp嘛,很多视频里或多或少也是会带一点的,不过看到得多的一般是自己和师兄破带武侠气息的“秦门” 或是和狗哥的双打cp“胸咚组”,到也没觉得不自在------都是好兄弟,又没有跟女生传绯闻的别扭------他甚至还因“黑瞎子”这个cp名跟狗哥一块儿笑了好久,这也是他们无数次“一个张继科一个许昕”中的一次------听说他们还有个cp名叫“挨批组”,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但这个视频站的是狗哥和师兄,这倒也不算什么,关键是,这个视频中的场景竟然让他有一种代入感------跟师兄拍了张吃月饼的合照,第二天被狗哥追着怼了一天,板板往脸上打的那种;跟狗哥配双打要合练多久,师兄的脸就能板多久------以前他只道是两人关系的确好,现在。。。
不知不觉,他又打开了一个标着“獒龙”的视频------一定是这个视频自己打开的!他一边这样想一边点了放大-----这个视频中他看到了更多师兄和狗哥“秀恩爱”的细节------这只是亲密的互动,一定要在小姑娘们的用词上打上双引号!许昕坚定地对自己说------以及无数句“心疼许二二/大蟒/昕爷”
原来自己是这么瞎的------啊呸,在小姑娘们心中是这么惨的嘛?!
不过,好像真是有点啊。。。
他想起来那次和师兄一起吃月饼时的好多句“继科儿不在太可惜了,他最爱吃这个味道的”,又想起了与狗哥双打训练时身旁搭档老是莫名的笑,叫了也不回神-----好像,边上,是师兄?不不不,你不能这样想!!!许昕几乎要对自己咆哮起来。
好像还有很多事啊------许昕想证明俩兄弟的清白,却发现自己越陷越深------身为一起长大,一起训练,一起打比赛的三剑客之一,几乎天天都和那两位待在一起,他自然还看见过很多粉丝们没见过的。
比如被小姑娘们津津乐道的击掌,他真是从小看到大。十几岁青训队时,他天天乖乖地跟在师兄后边,就见师兄老爱与那个当时还很白的小奶狗击掌,无论是日常对练分到同组,还是队内循环狭路相逢,无论是你买雪糕分我一半,还是聊到兴起心心相惜,哪怕只是走廊里迎面相遇,那击掌都是免不了的。也曾有继科犯事被退回省队,马龙一言不发地去送,相对无言许久,继科伸出手掌“等我回来”“。。。昂”清脆的击掌声比语言更坚定。甚至是被粉丝们称为“离婚大战”的单打对决,赛前赛后,无论输赢,干脆利落的击掌声从未断过------击掌老正常了!就是个庆祝动作嘛!我和他俩也没少击掌啊!许昕试图把自己拉回正轨。
还有训练。两位大满贯训练自然是认真的,但在对拉或是喂球间隙会不明所以地同时笑起来------他俩才天天阳光快乐呢!思及此,许昕翻了个白眼------即使不在一组,他俩也非得隔三差五瞄瞄对方的台子,休息了一道换衣服去厕所,谁也没落下过谁。水更是不分你我,放一块儿分不清?直接混着喝呗!------这会儿到没有嫌弃我杯子的洁癖了,许昕又翻了个白眼。
食堂里大家都在护食,就他俩直接坐一桌随便吃;ktv大家抢着切掉别人的歌,就他俩帮对方点喜欢的歌,还老跟着唱;赢了比赛大家一块儿庆祝,就他俩偷偷出去开小灶;停电了大家各种鬼哭狼嚎,就他俩并肩坐在一个角落里还美名其曰“他怕黑”;参加活动大家都在发呆,就他俩在刘导眼皮子底下咬耳朵;大家……他俩……诶等会儿,我不应该跟他们一起才对嘛?我们不是三剑客嘛?------许昕后知后觉地想。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小细节在脑海中浮现,许昕放弃了救赎自己,开始转而思考一个更深邃的问题------
他师兄和他狗哥,莫非真是一对儿?

tbc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蟒觉得蟒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龙獒龙无差】

许昕颤抖着美手,神情呆滞地按下了左上角的小箭头。
得亏是在寝室里,不然又要被粉丝拍下做成表情包还被方博用来黑自己了------不愧是思维跳脱的大蟒,这会儿还有闲心这样想着。
不过如果真有粉丝此时经过,恐怕在拍照留念之前先要大声尖叫出来的------大蟒有些恶趣味地又想------他的手机屏上,赫然正是无数粉丝大喊着“圈地自萌,勿扰蒸煮”的b站,似乎还是有关胖球的体育分区。
其实许昕接触b站早在胖球队大火之前,对各类宅区用语熟的不能再熟,也正因如此才能在队友们直播都说“飘屏”的时候十分熟练地说出“弹幕”这个词。不过早期他也就是拿这个“正常”的视频网站看看动漫或者搞笑视频罢了,直到某次好玩地输入了自己的名字,才发现里面有好些给国胖队------他觉得粉丝们也真是有才,能取出这样一个贴切又亲昵的名字,从此也不知不觉开始这样用了------应援的视频,从此渐渐踏上了不归路。。。
里约奥运,乒乓大火他自然也是知道的,但也没想过这会有什么影响------反正大部分还是继科和龙哥的颜粉嘛,大不了以后跟他俩一块儿出门小心点,他乐观的想。
然而微博粉丝的暴增让他吓了一跳,也不敢再发什么了,训练完便只有了b站一个休闲软件。
于是今天近乎习惯地打开某个粉红小电视图标后,他又一次输上了自己的名字,想给近期吹自己的视频点个赞投个币啥的,却意外的发现了一个点击率相当高的视频------「獒龙蟒 狐狸精」
獒龙蟒这个词他也不陌生了,他,狗哥,师兄,好好的国乒三剑客被起了这么个动物世界似的名字,他开始不适应,现在倒也觉得蛮好玩的。
不过,这个狐狸精是啥?大家都是糙爷们,谁还配得上这词?
好奇心害死蟒,总之他点开了这个视频。
世界上最漫长的几分钟后,蟒觉得蟒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tbc

一个大蟒意外入坑萌上真人rps的故事
he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顺便安利一下这个视频o((*^▽^*))o

太tm燃了!!!!

发现国胖队突然大火的时候,其实特别开心,他们那么好,值得所有人喜欢,当然也有一点小失落,就像自留地的玉米被扒了的那种感觉吧。
但在今天,突然好后怕,如果他们没火,是不是这些事不会被任何人关注?是不是他们的英雄豪情就这样被掩盖,不留下一点痕迹?是不是那所谓的体育总局就可以把这些国家的英雄随意的抹杀?是不是……就此莫名的再也听不到他们的消息?
还好他们火了
幸好他们火了
让我们能有反抗的机会
让他们能知道背后还有别人,哪怕是最普通的我们
让世界能知道这些事
让情况还有回转的余地
他们当时突然的火,太让如今的我庆幸了
不过最后还是要说
不管怎样,我们都永远是国胖队的后盾
你们反抗,我们陪到底就是了
这真是
太tm燃了!


占tag抱歉